全都是我的╮(千▽千")╭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 S Club 7

     今天终于决定考中国古代史了。

     大学两年,对于数学,还是像以前一样不温不火的感情。感受不到她的魅力。每次教授说公式优美的时候都会觉得在逗我吗?数学是很好学的一门学科,考试也很简单,来来去去就是那些题。根本上课都不用听讲,可是考研就有难度的。不是没想过考研继续考数学,但是这一个星期的学习,我想,我还是和数学说再见吧。

      还没有和爸爸提过这个问题,我知道他会答应我考研,却不会答应我去北京。

     还没有和男朋友说这个问题因为不知道怎么说。已经不是汕头到中山的问题了,而是汕头到北京的问题。

     而我非去北京不可。我答应了她。我问她:你难过吗?那我带你走好吗,我们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的地方,让我照顾你好吗。她微笑着宠溺着说:好。然后用她粗糙的手擦掉我脸上的泪。

     亲人朋友和情人,终究得放弃一些。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至少在目前。

     所以我想认真努力一次。为以前所有的半途而废说抱歉。

     加油。

评论(2)
热度(2)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