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的╮(千▽千")╭

第六天

   生日有人祝福是很幸福的事情。朋友不多的人,对每一个生日祝福都格外珍惜。生日的那天手机破天荒没有开飞信,但是,没有一个电话打进,也没有一条短信。我也是从那时起开始反省平时的为人处世。

   生日过后又遭遇了心情的低谷,常常这一秒哭得死去活来下一秒又可以很自如地谈笑。觉得自己有些精分。开学没几天常常失眠睡不着,终于在一个夜里发短信问某一朋友睡了吗,得知还没睡就轰电话过去,说着你不用开口你只用听我讲就好了。坐在宿舍楼楼梯口,带了包纸巾,哭得撕心裂肺都不为过,朋友都很紧张地让我几天内不要出门免得做傻事。要做傻事早就做了,撑到现在也没什么撑不下去的。

    中秋节晚上是我期待了很久的团圆夜,十二年了,终于等来一家人一起过中秋节的日子。晚上吃完饭,我很开心地看着央视秋晚,爸爸在聊着微信,突然就和我说他要出门去喝酒。我没给自己时间控制情绪,马上失控地哭了出来。然后爸爸就跑来和我合照了==为什么别的女孩子哭是梨花带雨。而我……哄了很久很久,我终于平复了心情,就笑了笑。然后爸爸突然说,你看,我把你弄哭了也能让你笑。

    我……

    秋风真好。愿我如愿。北京。北京。

评论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