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的╮(千▽千")╭

第二十八天。

今天整理知识点越整理越嗨。为什么不早知道呢。

在广州漫展签售的时候上台盖章的身影被录下来放狗里了好开心TAT

刚刚和舍友谈感情问题,她说她犹豫着想和男友分手问我怎么办,我说我也不知道,我也烦恼着呢。但是确认的一点就是,说分手要当面说。

舍友问你当初不是好喜欢他吗为什么现在想分手了

我说是啊我也搞不懂自己了

她又问为什么喜欢啊

我说他站起来为我说话的时候就是个英雄,而且为人很幽默风趣

可是交往后发现,当初觉得幽默有趣的却都令我觉得幼稚抓狂

想是我当姐姐习惯了,总是用教育弟弟的感觉来看待

不知道怎么说了,老子总是这样会遭报应的,晚安

评论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