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的╮(千▽千")╭

第三十八天。

接到一个电话毁了我一天的心情。

太太说我太冷淡了,我说当很多次很开心地和对方分享自己的开心事却被泼冷水后,我就热情不起来了。

早上口语课不用上回来宿舍睡了一个午觉,醒来头痛欲裂,开学到现在都没有在宿舍睡过午觉了,现在已经不适应了,和舍友说我还是喜欢在自习室学习累了就趴桌子上眯一会,她们并不赞成。这个周末回家还是和妈妈去按摩下吧。

学习的时候手机都是开飞行,刚刚下了课一开机发现爸爸打了好多个电话给我,打回去才知道原来傍晚的时候爸爸刚好在广州要找我请他吃饭……幸好关机了,要让我爸爸看见我平时上课都是平底鞋运动裤加T恤肯定会骂我的。

最后,我一定要攻克下英语。Fight!

评论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