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的╮(千▽千")╭

曾经想暑假的时候去不成北京就买个单反,最后钱被骗了单反也买不成北京也没得去坚持了一段时间的目标也随风而去了。记得有个网友告诉我还有诗和远方,而我却败给了眼前的苟且。

有人问起时我也只能笑笑说,你也知道,我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坚持下去的。虽然内心很酸楚,也劝自己有千千万万个理由做不成,可是造成这个结果的的确是当初的自己。

为什么大一大二不好好努力,绩点那么低。

为什么不能像别人一样和老师好好相处,争取准备考研而不是被派出去支教一学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都是活该。

做了实习老师快两个星期了,喜爱这份工作么谈不上,第一天被学生行少先队礼问好的时候心情是奇妙的,我也尽心去准备上课,每天都是最早到的实习生。

可无论喜欢不喜欢我只能走这一路了,准备公招,回到父母身边做一名安静的老师。

不知道还会不会来这里了,当初是为了考研才开的,现在好像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和很多人约定好的事情无法实现了,抱歉,希望你能做到,像个超人,不对,是成为真正的超人。


评论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