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的╮(千▽千")╭

快要毕业了,从一开始跟着欣妞选了广大,莫名进了数院。认识了还蛮多人。居然还当了纪检部部长,弥补了我高中竞选纪检部部长失败的遗憾。不知秀红姐怎么样了,高三太堕落了,收到秀红姐从人大寄来的明信片我都没有收到鼓舞,也没有回信,辜负了秀红姐对我的期望。大学的我,比起高中下来才认识不超过10个人的我已经好太多了,至少认识超10个人😂。
被爸爸逼着找工作,不过我很谢谢他,他没有逼我的话我现在应该还在晃着吧。虽然被逼着的那段时间真的很痛苦,在酒店住的那几天爸爸给我送胃药送咳嗽水,看着他背影我就好想哭,好想说爸爸我不考了。索性都过了。
大四过得真是匆忙😓又痛苦。所以要毕业了我是不感伤的。卧槽播放到舒淇的《Tram》,背景音乐是梁翘柏的《在到处之间找我》。我突然就感伤了,写不下去了。

评论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