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的╮(千▽千")╭

第四十天。

解决一件事了。

每天都列一张计划表,看着一项一项当天必须完成的小事完成后被划掉的感觉真好。他问我值不值得。如果我每天快乐的时间多过悲伤的时间,如果我每天充实的感觉多过空虚的感觉,那么就是我以为的值得。也许你不会懂。

每天都有嘲笑的声音,每次都有不信任的声音,有人说要多给别人一些宽容,不要否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没事,我不怕。为了自己活着为了自己拼搏的感觉,你不懂没关系,我懂,而且很开心。可以笑我丑笑我不自量力,没有关系。因为我想遇见的人,我并不想在当下遇见,我想过的生活我还没有。我不努力我怎么能甘心。

师妹笑我变人生导师了。哈哈。哪有。当逗比成为流行趋势,就不准正常讲话正常发表自己的观点了么。

每天刷微博都会觉得,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要不我以后就会变成那样的人吧。

加油。第四十天。

评论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