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的╮(千▽千")╭

第五十八天。

看书看着看着就眼眶微酸。爸爸说考研还不如多三年工作经验,说这些书你看了也没见得有什么用。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没有踏入社会,我没资格说我有梦想就饱了,没资格说这样利益至上不好,可我还是想追逐一下我所有的梦想。
其实我一直也不是听话的人,让我学文科我选了理科,让我读广商我报了广大,要不是当初填志愿爸爸指着我的鼻子失望地说“你难道要让你爸爸一年只能见你两次吗”我大概不知道去往多远的地方读书了。
抱歉啊爸爸,虽然爱你的话一直都很厚脸皮地挂在嘴边,也替青春期叛逆的弟弟说了很多对不起,可是却未给自己的行为道歉。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北京啊,很喜欢想考研去读的那个学校,就让我继续任性吧。QAQ
明天任务依旧,不让自己成为笑话。晚安。

评论
© AndyHuang | Powered by LOFTER